什邡校区召开辅导员座谈会
日期:2024-03-27  发布人:什邡校区管委会   作者:张凯森  来源:3-什邡校区  浏览量:700 打印本文

326日,什邡校区在师生活动中心303召开辅导员座谈会,学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助理校长、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,学工处工作人员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。


会上,辅导员们围绕带班情况、专业能力、综合素质提升、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收获、感悟和想法,现场氛围活跃。




张智认真倾听了辅导员们在学校工作生活的感受、遇到的困惑和问题,详细记录并耐心地给予了解答和指导。同时,结合学校和什邡校区发展,向辅导员们提出殷切的期望,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和优势,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
    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、交流充分、鼓舞人心,不仅为辅导员畅通了沟通交流的平台,也对其进一步增强岗位认知、职业认同起到了促进作用。未来,什邡校区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锚定目标,不断提升工作质效,努力践行教育使命!

核发:王宵 点击数:700 收藏本页